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祝福语

我又做工啦 =(
本来还以为放假休息
没有~

我现在的状况是很饿 ! ! !
嗨哟 !
都没有客人鸟 =(

我家男人应该是没有做工吧 Oo
幸福啦 ><
明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啦 ^^
我有去倒数喔
去sunway :P
跟我darlinqdear
嘻嘻 ^^
darlinq还不确定有没有倒数 TT
希望可以啦
EH !
别讲希望
希望变失望的 =="



刚看到靓女小哭的部落
很死鬼感动 TT
我有哭叻 ><

宝贝 <3 [ 虽然你不当我是啦 ]
要坚强呐 =)
我知道你老公会回来娶宝贝 ^^
你们俩很配 ^^
没有一个可以取代你们对方的
也要开心过生活丫,小哭 =)
祝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
我很期待你最新的爱情故事丫 <3
永远支持你的 !
mwak <3

好羡慕小哭有个酱爱的男人 =)
我家男人也是哇~
呵呵 ^^
我们至少还可以谈电话
小哭 ><
嗨~
sms都不能叻

我想你喔 <3


还有多几天就要开学了
我要边读边做工了 =)
要赚钱鸟
不然我未来没钱就糟糕了 ><
我妈咪还叫我补习 Oo
增加我负担了 ><
读书;做工;补习 !
我会努力的


我也要为我的幸福坚强 !
过几年毕业了
我要跟我男人在一起 !


幸福快乐 !
我来啦啦啦 ! ! !



倒数2010年 : 1 天
本人生日 : 4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