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爆炸了 :X

跑回來更新鳥 ><
死臭internet
一直不給我上傳照照 ><
最後噢給鳥
嘻嘻

在做工時
超倒霉 !
傻婆姐姐買了珍珠奶茶給我
我就自己用straw插魯
可能我插太大力吧 :X

過後就

-

-

-

-

!

死火了 !
><
我的巧克力珍珠奶茶爆炸了
XD
不懂怎樣形容
所以用爆炸 :x

傻婆姐姐幫我清理 ><
一直在那邊 ........喔 = =
真想我真真姐姐 ><
算 !
給面子



老媽子和爸爸來鳥 ><
收檔就會去吃飯
歡喜地 ^^
嘻嘻
叫了bake chicken chop rice
水就是這個啦


Forever Love

好喝丫 ^^
帶點苦苦的味道但也好喝
呵呵~

喝著的時候一直想
喝了一定會幸福的 xD
白痴的想法


過後就回家鳥 ><



明天開始就自由啦 =]
爸媽去檳城
自由鳥 !
拜4出街
拜5出 =]
啦 啦 啦


超愛babe Eebabe部落的歌 ♥

Say that you love me ; Say that you can
遇到對的人是終緣份

哈哈 !
看過那套戲timmm~
惡作劇之吻 =]
袁湘琴 和 江植樹 xD
還記得叻 !
很幸福喲 !
嘻嘻 !


如果像他們也多好丫 ?
呵呵 xD




寶貝豆丫
IMISSYOU <3
幾時見面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