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他转校了



心现在很烦也想哭
要转校了
不舍得 T^T

做么会搞成这样 ><
知道的消息后超想哭
但 . . . . . 我忍
本来我想结束

我做不到 !



也知道你有看我部落
你也说不怕 =]
佩服你的勇气 !
无所谓
反正你的下场都不得好死
提醒你罢了 !



我很想念 =(
心好烦
转校后我们的感情还会好吗 ?



从form 1 注意到
每当一些情侣到了form 3都会分手
原因都会是
1. pmr 要读书 ?
2. 没感情鸟
3. 被父母发现了
    被逼分手等等

我很怕 !
怕会轮到我和
我不要 T^T
我需要姐妹们
TT
我需要人家的肩膀来靠下
想大哭一场
我不想找那个
他很烦 ><
我要老公啊 !
我不能忍鸟 T^T

好!
babe笨猪的话喔 !
不能放弃 !

宝贝豆丫
我需要啊 T^T
陪我聊心事 ! ! !

其他babe们 . mushroom . banana !
我也需要你们啊 !
TT

老公
希望我们的感情还能一直continue下出
我还需要






你们终觉得我是个坚强的女生
其实我不是
我似地下很脆弱
我需要我男人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