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們怎麼了 ><

心好痛喔 ><
不懂發什麼神經
我好像想念
不是﹐是啦 ><
我發誓我沒喜歡上 !
而是想念 !


今天去c4看到
很興奮的感覺 ><
也一直看著
經過snooker場就看到在裡面 ><
我好高興喔 !


過了一下
我本來很捨不得 ><
就走了
也沒聊像以前鳥


去mamak檔時也看到
本來很高興見到
但是卻看到跟1大班男和1個女的在一起
我有點不爽的感覺 ><



想當初我們3個整天黏在一起
現在看到都只會打招呼沒有真真的講過話
我不爽了 !
我想念你﹐你懂嗎 ?


現在知道對我沒好感吧 :X
我記得說過
每次我們3個都會在一起
在一起的時候
會好像少了樣東西 ><
我懂 !
少了我嘛
><


看到今天對我醬冷淡

我知道了
也多數沒理吧 ?
我 很 想 念 我 們 的 回 憶 啊 !
T^T
很想哭著告訴
我們可能是2個世界的人吧
. . . . .



對不起﹐讀者們
這幾天的post都很傷心
我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
在過麥明天我才更新真真的吧 !


上面我所寫的
不是在提
是我的好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