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彩虹♥


親愛
還好嗎 ?
我好想念

好久沒見
聽著我們的歌 #
還跟著唱
突然流下了眼淚
我好想念你
. . 有想我嗎 ?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围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更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我們之間的感情難道就要醬快結束嗎 ?
這首歌我每次不敢播來聽
因為我怕我會想回我們以前的回憶
我不想在流淚
因為那時跟在一起
很開心

現在我勇敢的放在我部落了
我好想你
聽著這首歌的時候
我腦袋就會出現
閉著眼睛聽這首歌很舒服
想回我和之間的回憶
很甜蜜

我為了
什麼都做了
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做就不做
我愛上你了 !

可能感覺不到我對的愛
我對的愛不變了
我體會到愛一個人的感覺了
不再是玩玩了

親愛
我們幾時才能見面
我好想見到
緊緊的抱著

" 我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 "

我會等
也會嗎 ?



寫著事
也剛好聽著這首歌
我哭了
回憶也一個一個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親愛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