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Busy Week ♥

哇哈哈哈 !
我終於飄回來update了
赫赫 ~ !
拍謝啦大家 !
要你們整天來握部落對著一樣的post XD

今天剛好在Tropicana做工
也有wireless
就更新啦 ^ ^
超久沒更新魯
就從12月2號開始吧

這篇應該會很長的啦
不要介意喔 =]

3.12.2009 WEDNESDAY

老公來我家 !
嘻嘻
如果我沒記錯我應該9點多起來
老公來著 ^ ^

到了
下去接
看到我就死命講我變美了 =="
應該是太舊沒見的關係吧
我就說變丑才對吧 XD

上了我家 . . . .
我們就 呵呵呵~
*不要亂想*
我阿媽超久沒見
哈哈

死命催我沖涼 = ="
偏不沖 xP
最後也沖了

我那時特地穿紅色衣服配老公
當時也穿紅色
嘻嘻 !
好了就去Carre4解決午餐
我的未來阿嫂給我RM20塊的voucher吃MCD

我超久沒來Carre4了 !
自從那時﹐就沒來了
不想提
就飄去MCD吃午餐
一邊等老公買食物一邊跟寶貝豆丫sms ^^
超 想 念 她 叻 !

食物到了 !


拍下來 XD

吃完了
就kenq qai一下
反正很久沒見吶

過後我們倆公婆就上老樂場看看
好久沒上了
*懷念著*
沒有醬多人喔
很少
也看到一些pro
還以為我眼花看到
原來是我錯了
看到1個跟同高又一樣滑法的
本來很希望能看到他
最後沒出現

也看到hanser/janser ? @ @
就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原來是 阿 嚎 !
OMG !
我差點認不出
一樣帥 XD
剛認不出我
一看到我老公就認得出
= ="
*我沒有變醬多啦 !*
討我的棒棒糖
T^T
給我吃著的
臭人 !
沒買給人的
T^T
耶 !

就跟老公回家
要看恐龍戲 =="
看/開冷氣/拍照 X)
我們還坐在沙發用被單蓋著
因為太 冷 了 !
嘻嘻
幸福的倆公婆 ^ ^

我逼老公跟我拍照






這是看著戲時 XD

Before出



遮嘴巴 =]

自己自戀 xP
臭人看戲 !

老公看完了
就無所事事
沒戲看 @ @
去廚看看有蛤米戲看


我就在那邊自戀 XD
老公在後面 !


沒戲看
老公就跟我親親
很幸福 XD
老公你 !

我們就一起看Phantom of the Opera
哈哈 !
很熟是不是 XD
很恐怖下叻
嘻嘻

4點半左右老公回了
T^T
不捨得

送了後就回家躺在沙發看戲

本來睡覺的
睡不到
上不到網
電腦在老哥家
就跟寶貝豆丫sms
sms到一半就吃晚餐

過後的事我忘了 @@
XD
拍謝啦 !

4.12.09 THURSDAY

姐昨晚叫我跟她去The Curve幫她手
噢給魯
一大早7點多起來
=="
梳洗後就出發了

塞車+下雨 !
就過kelana jaya載他男友
就吃早餐

吃完了
姐罵他男友 XD
很廢的 !
說什麼遲到了
*其實沒有的*

到了
搬東西下去
就去大廳
我也不確定舉行什麼活動

過後那些小孩子進來就開始了
教他們怎樣做
有些厲害 !
叫我幫他們做完 =="
做一半就不做了
睬他們都傻

跳過

就回我媽咪的office
上網一下
媽咪說去Jusco買東東
下著雨

賣了蠻多東西
因為阿kor結婚日子就要到啦
買完就去吃kenny rogers
好jiak XD

走的時候
經過1間店
拍了照


買了mascara
媽咪買了粉底
就回家了

阿kor叫我去他家睡 =="
明天要彩排
最後沒有
嘻嘻

4.12.09 FRIDAY

阿kor來載 =]
去mid valley先

寶貝豆丫♥sms
拜4出街
可以密喔
^ ^

豆丫陪我解悶
陪他們看那些領帶 etc etc
悶 !

過後就吃MCD
== "
想嘔的感覺了 !
就吃嚕

過後我的阿搜去弄指甲
我和阿kor去打機
好玩 !
嘻嘻 !

過後去廁所
自戀是有的 XD




就去找
過後就去教堂
見到多年不見的xiao shi
呵呵

練完了
叫阿kor載我回

這就是我過的星期啦

下一篇就是
我哥的結婚+雲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