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想念你們喔♥

現給你們看我豬樣吧 XD
在過麥今晚就用不到電腦嚕
阿kor要拿去用 T^T
舍不得啦
哎喲 !

所以剛剛去廁所自戀 =]


嘻嘻
美叻 ?
*暗爽中*

現在又是在Tropicana
好 悶 吶 !

幸好明天沒做
又能見我老公
赫赫~
好期待 !
超久沒見喔 =]

今早不爽我老媽
買雲吞面給我吃
過後他們跟我跑去吃好料 ( + 爸媽朋友 )
我簡直不爽
在心裡有點衝動想哭
算 !

回來後跟老媽掏錢買珍珠奶茶 =]
哈哈
她還講我終於笑回
她應該是知道我想什麼吧 x)

我的巧克力珍珠奶茶
Yummy !
喝 完 嚕 !

這些是昨天拍的 =]

在電梯
手多東西拿






死了 !
錢沒有過 = =
我醬麥不見了錢 ?
進錯戶口了吧 ?
哇塞 !
求求神 !
千萬不要錢不見吶
T^T

希望不會是錯叻
臭人
不懂是不是他進錯戶口
=(







I miss u badly , baby





寶貝豆丫
沒關係
我沒怪
希望錢真的有過啦 ^ ^
嘻嘻
老婆依然愛老公 =]

我答應下星期給個真kiss和hug


愛你愛你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