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爱你哟

我又发桥了 ><

我爱我弟 !

嘻嘻

谢谢原谅我了 ^^
还跟我讲回话 =]

嘻嘻


想跟讲会话
了解的生活
还可以continue以前的生活
嘻嘻
我不是每天能陪的喔 xD
一时啦 =]


希望能给我跟讲话
我还欠东西叻 ><
等到我薪水出就买给啦 ^^



想你喔



天天过得开心 ^^
想看可爱的笑容丫




不懂几时还能见到 =]



啦啦啦



我很闷 !



很谢谢有看我部落






天天开心呐
嘻嘻



我依然爱
微笑的过生活丫




讨厌 !
又睡客厅 ><
后悔没回房早睡 !
给臭爹地睡鸟 ><
气死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