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簡單的一天 .

回來更新鳥 ><
也剛沖完涼
*蠻久下* XD


本來沒心情的
過一下那些傻佬逗笑就笑回了 :X
我背叛了朋友 T^T
但他們蠻也有道理的
他對我醬
我也應該不要幫他的 !
欠人錢醬多 :X
不想透露醬多東西鳥 ><
拍謝大家 !


跟他們2條水吃晚餐 zzzz~
吃完就kenq gai
無斷斷說到學校鬧鬼 @@
有點嚇倒 !
SKBBSP 1 也蠻多叻 @@
幸好我不是那邊來的 :X


也聊了很多廢話 =="
簡直是炸到 !



10點到家
就找那個傻佬聊天
呵呵~



明天出街去魯 =]

等我新的post吶♥


EDITTED


我要我老公豆丫 xP

老公
沒在我身邊也習慣鳥 ><
終看到有很多寶貝們
我不介意 ^^
心裡有我﹐這傻老婆就夠了
雖然老婆還不確定聖誕前一晚能跟倒數
但也希望能
老婆還是一樣愛的喔 ^^
也在心裡祝福你的 ^^
老婆suzie很愛老公豆丫喔 ^^

沒有每天信息也無所謂啊
心裡有對方就可以了 ^^
傻老公來的
老婆1天沒信息
就說我不要理鳥 ><
心痛喔
如果老公醬想 !
老婆24小時都想的啊 !
我不是在騙
老婆的真心話來的 ^^
所說的一切我記得吶♥
老婆suzie 1314 都 520 老公豆丫的 ^^
mwaks mwaks


傻老公
老婆會每晚都寫肉麻的東東給的喔 xD
死都要接受的
愛死吶 ^^

每晚記得留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