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事情當做一層灰察掉吧


我寧願坐下來不管了
好 . . . .
哎喲 !
答應了不理鳥 ><
小妹妹 !
厲害 =  =

知道有看我部落
算 !
看飽去吧


如果我心情好
我會無斷斷換link
我無聊沒事坐丫 !
不是為這種人換的 XP

今天是我在這星期最後一天做工啦 =]
嘻嘻
蠻開心 + 生意還好 x)


今晚又可以熬夜到4點多啦 xD
哇喀喀 !
也跟我熬夜的寶貝們記得找我丫
嘻嘻 ^^


聖誕節不知怎麼過
很想跟我第2的老公過 ^^
想知道是誰嗎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寶貝豆丫吶 ^^


嘻嘻
老公美叻 :p
你們不能擁有喔 xD
很疼我﹐我也疼
哈哈 !

老公!
老婆一定盡力而為想跟過聖誕節喔 =]



應該跟家人過魯?

不懂能倒數沒有 ><



本來好好的
算吶
不要跟計較了


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安慰吶 =]
我已經回復我自己了

1年5個月的愛﹐永不變 !
會continue一輩子直到你說停就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