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感到悶悶就上來寫下下

=(

在一起1年5月吶
哇~
好長久
本來我們是不可能會醬久的
應該是我一直給機會吧 ?


我性格是醬的
很容易心軟
可能tam回我時就一直心癢癢 ><
到最後也不是再一起

分又好回已經5多次了
依然還是很恩愛
我也不懂我們可以continue開心喔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以前怎樣對我

也算了吧 . . . . .






現在我們依然很恩愛
很會照顧我
我愛是 100% 的

雖然以前我也做過對不起的事
我 . . . . . . .
過意不去
老公大方原諒我還不介意
但是我知道的心一定很痛 ><



老公
對 不 起 !




對著自己心愛的人
醬難過
我也 . . . . .



聽到一些以前播的歌給我聽
依然想
我還想著我幹弟
=(








我和的回憶就到此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