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闷闷的一天



在做工丫 ><
我好像看到我幼稚园认识的朋友 @@
还是我好朋友timm~
我很怕 ><
怕真的是
我又不敢问
有缘再见吧 =]

我也讨厌老母 = =
少少就怕这个怕那个
算鸟 !
不跟计较 ><


25th号确定了 !
跟我老公豆丫庆祝 =)
哈哈 !
期待死我了
可以跟去约会鸟 ^^
爱 死


我想念我家香蕉mushroom喔 ><
*那时后*roller最后一次就没有见鸟 =(
香蕉又不能出去来喔 @@
mushroom ?
不用讲啦 !
叫出,老母好像我们绑架女儿酱不给出 = ="
算鲁 !
在学校见 but 不懂读什么班 @@
很害怕不同叻
我敢确定那条香蕉一定不跟我同班 ><
今年年中时一直玩没读书喔 = =
超炸到 !
但也希望可以跟我们同班鲁
henq少kit leonq 也是喔 ><
一定要一样班 ! ! !


hmmm?
拜5要穿什么叻
hohoho~
我也不懂
想穿dress的
老公豆丫也是 =)
哇咖咖 x)







没忘了你们吧 x)
一样爱你们呐 xD


老公豆丫

我 , suzie [ 不想透露真名 xD ] 对的爱是永远的咯
我不会欺骗
所有都是真心
没假的 !
认识了后觉得老公很好 =)
相处后更好 ^^
我不后悔认识
我们还做了老公和老婆
本来我想做老公的 x)
我来养
但是算啦 !
老公养我
哈哈哈哈 !
我不会对怎样的
爱我就可以鸟 ^^
不要偷吃喔 xD
期待跟约会 =)


终于知道了还是不原谅我
我对彻底的失望
昨天信息
" 理下我好吗 ? >< "
就说 " 你 ? "
我当时想哭 !
就问
" 你知道我是谁吗 ? "
你这一个字我不会忘记的 !
" 不 "
@@
我就问
" 你是不是 ka wei ? "
我这次会透露是谁了 ! 反正以后在我部落不会出现他名了 !
就没回我了
好 !
最后我跟
" 很谢谢你跟你做过朋友 "
就再也没的回复了
我就想是不是他的号码 ?
还是特地酱 ?
我就对自己说了
我不要再理会了








我们之间的回忆就当发场梦吧
你都不理我
我要怎样喔 ?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以前怎样对你
算你狠 !
星期日本来打算想经过你店看你在
我没有勇气 !
看到你不在 @@

我有想过想见你
不敢 !
算咯
以后见到你就跟你擦肩而过吧
><
永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