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你們

打算明晚更新吧 =]
明天還是照樣出去看戲 xP
好開心的一天啦 ^^

哇~~~~
很感動喔!
老公豆丫謝給我的話
嘻嘻 xD

也謝謝特地拍給老婆的照照吶 ^^
老婆已經儲存起來鳥 ^^
好愛
哈哈

到我出場啦 xD
赫赫赫 !

老公豆丫

謝謝體諒老婆丫
也不會怪老婆
我是真的沒有想過想瞞什麼吶 ^^
老婆100%對的愛是真的 =]

雖然有時什麼都不告訴我 ><
可能不要擔心老婆吧 ?
老婆知道的 ^^
也沒想過煩老公
老公冷靜下
老公親自跟老婆講
老婆很樂意聽老公的事的 ^^

老公豆丫
謝謝默默的支持
也會知道比想什麼 =]

1輩子的愛永不變
mwaks mwaks

babe魚魚﹔babe xiiao wennx﹔babe debbiie﹔寶貝笨豬
還有我所有的寶貝們 !

也謝謝你們的照顧丫 ^^
沒寫其他寶貝的名不要介意喔
我依然很愛很愛你們的 !
如果一樣也愛我的
也可以留下言喔 ^^
不留下的不當我是你們的寶貝喔 ><
不要paiseh也不要覺得自戀吶
你們寫了就是當我你們的寶貝吶 ^^
依然是1輩子的寶貝


Elaine. . . Winnie. . . Wei lan etc etc

啦啦啦
哈哈 !
很驚訝吧 ?!
出現在我的post xDDD
對丫 !
認識你們也蠻久了吧
感情依然還是沒變
一樣的傻傻 xD
winnie還是一樣的嚴肅 xDDD
開玩笑啦
今天跟你們出街
很開心喔 ^^
我的生日跟你們慶祝我會期待的
嘻嘻
也加麥winnie,weilan她們吶
嘻嘻
愛你們♥
^^
友情不變喔


不懂今天發什麼神經吶 ><
嘻嘻 ^^
剛剛也哭過來
T^T
本來好好的
喝了酒+聽些傷心歌就無斷斷哭鳥 ><
情緒不穩定 @@
好會多了 =]



不寫啦
明天會更新魯
也自戀點 xD
今天沒自戀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