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樂 =)




*少了貝玲 >< *

懷念小學的你們 :X
好久沒醬了
雖然少人但是在學校都是在一起的
哎喲 !
想你們就是了啦 ><


又在做工地點 :X
這個星期的最後1天
悶死我鳥 TT
超想飛回家 !
有剛好過了5點
沒人的 !
小孩子 ! 你們躲去哪裡鳥 ><


開學不久
我也是會回來這裡做工
有錢拿
拜1和2會做
我家二小姐吩咐的 @@
好咯 =)
邊讀變做 . . . . . . . . . . . .
輕鬆多 !


呵呵呵 ~
我老母也念我鳥 = =
叫我開銀行戶口去save money for rainy days Zzzz ~
噢給咯 !
反正明年年中要買新電話
也不知道把錢放那裡
就打算開吧







大人們放工時間了 @@



求求啦 ><
時間過得快好麼 !





EDITTED

祝大家冬至快樂丫 ^^
剛剛吃湯圓來吶 ^^
哈哈
不是親自做的丫 ><
去店吃
也看到以前的朋友 :X

冬至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