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欢送2009年



我拥有一段美丽的恋爱
我要好好珍惜 <3


我不能在这里透露些关于我和
我真的很想写 ><
但还是不能 =/

看了靓女b.xiaoku的部落
老公要去台湾呐
好可怜 ><
也知道他们未来一定会结婚的 ^^
幸福的夫妻
祝你们幸福快乐

真羡慕你们
我~
可能要经历很多难关吧
转校了
我们彼此深爱对方
因为某些原因就被逼转了 =(
虽然转了
但是很希望我们的爱能维持很久
我愿意一生一世都跟你在一起的 !


我好想 ><
信息也少了
心里还有啊 ^^
哇佧佧 !


我sibehhh想念我家第2老公 :P
豆丫
X淑雯 xD
不透露老公的全名
不然被杀 Oo
会不要我的 TT
爱死老公大人!
咖咖 !
不敢惹
mwak <3


坏消息 !
我猜不到我可以进到那班 !
我进到 3 DINAMIK !
OMG ! ! ! ! ! !
我也不懂做么会进到 TT
死鸟 ><
2位宝贝进了最差班 ><
还看到我班是很多BABI !
Oo



2009年就快过了
2010要来临呐 =)
新的一年也到了 :X
2009年蛮多回忆 <3
一定会想念的 =)
嘻嘻
明年一定会少很多东西的
我家男人走了很多人转校我另个宝贝好像也要转了吧 @@
哎哟 !
都是那个傻嗨HOO LAI LAI !
做酱多东西 !
没死过 !
做了PN Low的位就变鸟 = =









倒数新的一年 : 2 天
本人生日 : 5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