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Roller + 放棄鳥 ><


我終於飄回來更新啦
嘻嘻

從朋友家回來
超累喔

剪短來寫啦

今天終於去了我人生很久沒去的地方了 !
就是

-

-

-

-

-

-

-

-

-

-

-

-

-

-

Roller場 !

哈哈
說真的啦
本來不想出
想下不想放人家飛機麥去魯


超少人的說 . . . .
hon kit去魯

我沒有滑醬多
很悶加上變noob了 ><
不會玩

休息時還看到
O____O
有衝動想滑過去
嗨 ><
放棄了
以免以後不睬我了 =(

6點多回了
跟那個harvin一起去打機場
玩駕車
輸鳥 ><
過後就無斷斷想回以前ka wei帥哥帶我去snooker場

多想進去找他們

去uncle captain喝茶
嘻嘻
hon kit請喝
看到傻佬 =="
見過
不會講他的名喔
算鳥 !

一起回魯
就去夜市
哎喲
我為了錢去幫人家煮maggi mee
><
最後但然有給啦 xD

跳過


我不爽我的手提電腦鳥 ><
screen醬小作麼 ><
玩不到on9 game鳥 ><
超想哭叻 T^T
有想過要跟媽咪換手提電腦 xD

看情況魯 ~


keith很廢
說麥那些廢話
" suzanah , can you be my gf again ? "
@@
傻的 !
看了 咸戲 才叫的
都傻 xP

10點半回家


腦子還想著
哎喲 ><
都不理我了
gao lan 啊 ?
T^T
放棄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