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心里的话


又看到><
心有點癢癢想跑去找
只是 . . . . .
我臉皮厚
不敢見


不是我搞外遇
我老弟罷了 !

sms跟說 " 對不起 "
1點回應也沒有
><
心痛了
=(

也不懂到底要干嘛 ?
說聲對不起都不原諒
到底要怎樣 ><
我都儘我能力把我們姐弟的感情弄好
確當沒一回事




難道就這樣忘了我嗎 ?
T^T







昨天在滑輪場
在外面看進來
應該有看到我吧 ?
我100%感覺有看到我的 !

當跟朋友玩時
就走了
我不肯定有看到我
因为也不懂我变什么样了
但是我感覺到有的 !
因為我知道的性格 !



ka wei
可以不要逃避嗎 ?
做不到 xx 還可以做姐弟丫 ><
到底要我做什麼才心甘情願 ><

要我為你跳樓自殺嗎?
要我為你走去馬路中間被車撞死嗎?
要我為你節食餓死去嗎?
要我為你用刀插死才心甘情願是嗎 ? ><



喲 ~ !
看到醬對我
T^T
真想鬧哭一場
只是沒必想罷了
我不是個隨便為1個男生哭的女孩


原諒我難道很難嗎 ?
想當初我好想沒答應過
我好想說隨便叻 ? @@
不是嗎 ?
就說噢給 ><
當我弟我就迁就你
有吗 ?
><

1次又1次得迁就
有1次对我酱吗 ?






我只要求能原谅我
可以吗 ?









依然还想念
对不起
可能我不配做姐吧
看着离开我
我也反省了
也慢慢改掉我臭脾气><
不再以前酱大小姐
慢慢的迁就人
也学会忍耐

对不起
我现在不能认了
今天看见走的背影
我就想回以前
T^T
我多么想念学我lao gai的声音
也想念帅哥带我去游荡
也想念帅哥的朋友整天说 " 输了要sunat ! "
哈哈!
xD
回忆 !
><


我依然还放在心里
有吗 ?



对不起 !
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也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