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就酱的一天

也在一样做工 =(
我好累
真的很累 ~

昨天我很闷
本来想看Alvin & The Chipmunk
我不要
弄到我没心情
所以6点那场没看了

一整天发呆罢鸟 ><
还以为我妈咪不买校裙给我
最后她看到我苦瓜的脸就买鸟 xD

给你们看我sohai的自恋照吧 ><


忽略掉那些笔 xD


样子很残 ><





哈哈 ~
自恋喔?
没办法 ><
女生就是酱 xD
开玩笑啦

也去吃SUSHI TEI
还好咯 ~
Ramen面不好吃的 !
寿司很好吃 ^^
哈哈 !
我跟我妈咪吃罢鸟
爸爸不懂飞去那里了 xD

我很懒更新跟老公豆丫拍拖日呐 ><
如果等下没那么多客人
就更新呐 xD


老公不懂有没有更新叻?
哈哈


某人吃醋鸟 xD
以前的事来的
哈哈
现在也一样的
哈哈 !
我爱你啦 !
mwa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很冷血 !
我不喜欢你酱对我 ><
不能对我好点嘛 ><
很奇怪的叻 . . . . .


想知道谁对我酱 ?
在我部落的那位先生啊 ~
我不想的
逼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