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条狗嗨 !

發泄完畢 !
超不爽這sohai
我對她夠好啦
看不出要害

没关系
我忍
你看着来啦 !

babe们
如果看到有些改变
来问我吧
我 很 不  开 心
全都变了
但感情不变


我会很少写
照片也会少放
直到事情好会才放
对不起大家 !
我们的爱情故事暂时不会公开了 ><
我不舍得但也得做
不然狗嗨又乱吠给人家听 :X

抱歉丫大家
但是如果你们想知道可以亲自问我丫 ^^
嘻嘻 ^^

即将开新的部落
是for english的
有些朋友投诉说我post华语
不明白
开心的呐
要link跟我拿喔 =]
或在msn留意 ^^
我也会尽快add你们呐


不写啦
忙着新的部落

今早会更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