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 愛 你 們 吶 ♥



我和寶貝豆丫已經是好姐妹了
我們雖然剛認識不久
相處久了
也覺得為人很好
不會看起來lcly XD

應該是過了1個月吧
我們認識了
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什麼東西都能談得來
好開心認識到
嘻嘻

讀不同學校並不代表我們不能在一起丫
每天至少都會跟寶貝豆丫sms
不sms會死的了
豆丫講的 XD

講話很可愛的
哈哈
有時候會很吵﹔有時候會很顛
很喜歡的性格

寶貝豆丫

我會答應你的喔
不管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依然還是好姐妹
不會背叛對方
對對方坦白
不會隱瞞對方
不會爆出對方的秘密

我們1314都是好姐妹




我家冬姑香蕉

哎呀 !
我都沒有忘記你們﹐你們還敢吃醋 ? !
有其實你啊 !
冬姑 !
雖然認識新朋友了
還當是我寶貝
我還是沒忘了丫 ^ ^

但是 有些人 交了新朋友就以為我跟
= = "
臭香蕉 !
是要給人吃掉才會清醒嗎 ?
我幾時說過我要跟斗喔 ?
傻傻的
認識朋友關我嗨事啊 ?
我跟講啦
我不會吃醋的啦
在學校是會
sms交朋友我不會的 = ]
可能都給人騙了 XD

放心啦
我又多1個寶貝
是件很開心的事丫

我不會拋棄你們的啦
我們依然都是好姐妹




寶貝們﹔bii們

沒寫到你們並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們
你們在我心裡還存在丫 ^ ^
我 愛 你 們 吶 !

如果以前本小姐得罪你們﹐
請原諒本小姐吶


我不會再討厭人啦 !
雖然 有時候很令人討厭
但算了吧 = ]

恨人會生多豆豆丫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