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oliday Soon = ]

今天考試喔
還算是最後一天吧 = ]
拜一就是最後一天了就放假啦 !

過後我就要開始我的暑假工啦

本來不是很想做+想享受假期生活
沒辦法
就是

`

`

`

`

`

`

`


沒錢 !


我很需要錢叻
TT
最近很窮
死命存錢
連吃東西都不敢用自己錢
遲點跟老母討回 = ]


在學校好悶 =D
考試罷了+還書
so ~
無所事事
跟寶貝們聊天


放學後就去老樂
寶貝一起去
到了﹔換衣﹔吃東西
就進場
好多人
也看到些不爽的人


就進去玩
henq少有去
@@
奇跡 !
我 討 言 他 !

算 ~
不跟計較 = ]


玩! 玩! 玩!
哈哈
干哥教我些東東
還好 !
練習多嚕 = ]


PK蠻多吶
初學者嘛~
5點多走人啦


heng少請我和寶貝吃雪冰
還好 = ]
甜甜的 ~
就去走走

就閃人 !

回我condo等寶貝的媽媽載
看mv;聽歌
寶貝走嚕

我回家洗澡
休息
我 好 累 !
本來等ruby去夜市
不要去
==
算!
呆在家 !


發呆 !
寶貝豆芽sms喔 = ]
寶貝人好好 ^^
做了好姐妹
赫赫~
的 !


我要好好的 = ]
永遠是我的靚女寶貝 !


看戲上網
就跟老公聊天
我 不 愛 他 了 !
很令人討厭的叻
==
算 !
不想提了


帥哥sms我
去老樂啊 ?

謝嚕帥哥告訴我 = ]


明天要做工喔

應該多人嚕
越多越好吧
我要就不會悶 = ]


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都會在我面前消失
不懂
很多東西好像. . . .
我要面臨死亡
覺得全身不自在
















我很想嘗試死亡 = ]





I feel like trying deat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