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放假嚕♥

我回来啦 =]
有想我吗?
赫赫~
一定有的啦
^ ^
今天终于考完啦
呼~
考完了PSV就放学啦
也拿麦明年的书
sibeh重
= =
在学校很闷
没什么东东做
kit leonq 很废
把水倒在我裙
炸到
就跟他们玩水
刚巧天气是雨天
冷冷的~
放了学就跟老公一起上
好久没酱啦
怀念
经过很多朋友就快说 " 拜拜 " 丫
因为到明年才见到面呐 =]
比比yuki跌倒喔
跌到膝盖都流血
可怜喔
就赶快止血
老公很废
" yerrr ! 流产 ! "
我直接打
= =
过后就一边下去一边跟帅哥sms
没读书喔
*幸福*
过后宝贝豆丫也找我
也sms麦噜
老公拜5跟朋友出
我要 !
TT
最后叫我叫宝贝豆丫出喔
就问噜
本来说看先得
最后我叫宝贝陪我
陪了
^ ^
*开心*
可以跟米了
=]
*期待中*
就回家吶
還跟帥哥sms
赫赫~
很悶
沒人陪 =]
本來想去
但算了
就上網到現在啦 =]
很悶所以打blog嚕
我 想 念 寶 貝 豆 丫 !
赫赫~
本來拜5去老樂
看 . . . . . . .
還是算了
免得撞到就不懂嚕
都不要理我
不懂發什麼神經啦
算嚕
反正有一天後悔的
^ ^
[ 不告訴你丫 ]
15 . 11 . 09
昨晚去看 " 2012 "
好刺激喔
很可憐下
我也哭過
如果未來真的是世界末日
哪~
我們完蛋嚕 !
看了著套戲後
我學會珍惜身邊的朋友了
不想到最後才後悔
我 ♥ 你 們 !
我好想看過丫
要準備tissue =]
赫赫~
放假了 =]
準備著要做工吶
希望做工成功
呼~
也會很累但我會逞強的 !
不能放棄 !
為了錢 !
我會努力 !
可能也會少上線
因為做到很遲才回來
so會少update的
別怕 !
我還是會回來update !
儘量不把blog當 " 死 blog "
^ ^
要下線啦
記得想念我吶 ^ ^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