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0709 , 0808 & 0909 = ]

对不起喔 ~


没更新部落革
现在就回来更新了 = ]



好累喔 !

刚从学校回来
又下雨喔
= =

今天考试

希望我会及格吧 !
考了BM , BI 和 GEO
BM Komsas 不会做 so 没做 = ]
其他还好啦 !


老公没来 = [
不懂发生什么事
打给后才知道不舒服
说有考试,还blur blur说 " 有咩 ? "
炸到 !


算噜 !
就上网了 = ]


这几天会考试噜
会少上线但是我会更新的 !


7 . 1 1 . 0 9


xiiA 出街
去 T S
11点多来载我
就出发噜


很快的就到了 T S
本来 xiiA 是去看堂姐比赛的
无断断给叫去走街 @@
去噜


我们一层一层的走
本来想买衣服
最后没有 , 因为没钱 = ]


走闷了就过金河
就去拍大头贴
很美 !
也喜欢


拍了些照片就去买东西喝
口渴死我们了 !


本来想去Gasoline找找 喵小姐生日快乐
没时间就走回 T S = [
当回着的时候
我们的后面就有3-4男生
三八的要死叻 = =
不懂笑什么
超想吊他们 !
算噜 ~
走到那里就跟喔 = =


走出金何时看到 audreykok yin
真巧 !
哈哈 ~
聊一下就回 T S 了


就去找 yuki
靓女喔 = ]
哈哈
本来要看戏喔
我们没时间 so 没得看
诳街 + 去叮叮场
玩投篮机
好玩 !


过后就去找 xiiA 的老妈
呆在那边一下就闪人噜
回的时候塞车 = =
没耐心等 !


最后到家啦 !
就找 hon kit 和他去 c4 找 marcus
陪他吃麦当劳就找marcus


在那边发呆和 kenq gai

我好想找但又不敢




就陪他们吸烟那些
marcus !
一直死命换机 = =
还说要买我的dream phone T T
好想揍了 !



说借我 = ]
耶 !
可能罢了
哈哈 !


就一起回家了

下雨喔 !
我又 " 失恋 " 了
在雨中淋雨 = ]
好玩 !
哈哈 ~


就回家了
冲凉睡觉 = ]


还是很伤心 !
因为某某人忘了是什么日子 T T

最后原谅 = ]


我还是 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没和讲话了 = [
我很想见弟弟
可以吗 ?
没来 c4 喔
还好吗 ?
好希望可以主动找我

有了新对象啊 ?

姐依然疼的 !
等姐有钱带吃好料 !


我想抱着喔 = ]
很多人都知道我最疼

可能只是可以想像吧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y = ]
Went churh yesterday & Tropicana .
Watched " Poker King "
It was nice = ]
it !

Quite funny too .
Stayed whole day at Tropicana cause too bored to stay at home
+ lazy study LOL
*sigh*

Reached home around 11+
Talked with my laogong awhile
Hmmm ?
Miss him lots = ]



I MISS MY BABES = (


Gotta run & take a nap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