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出街日♥ II

回來更新嚕 =]
嘻嘻
我 好 高 興 喲 !
XD
來講下昨天嚕
今天很早起來喔
過後就上一下網
接近9點半就準備啦

準備好後就出發啦 !
搭的士去bukit jalil lrt後
就買票啦

到了就sms寶貝豆丫到了沒
就搭monorail過TS
走去大廳時看到Hon Kit
哈哈
*Eherm ~*

寶貝豆丫
哇 ~ !
1個字 !
靚 !
寶貝豆丫好美喲 =]
嘻嘻

過後我們就上10樓吃午餐
吃雞飯 @@
寶貝豆丫也吃丫
那個雞飯還好啦
呃 ?

聊天一下就等小雯
哈哈
也是美女來的 =]
哈哈~
場面好尷尬喲
嘻嘻

走去金河找下我的鞋鞋
沒有就過pavilion
嘻嘻
寶貝豆丫去問東東
過後就去廁所自戀
嘻嘻




過後走一下就回金河
就上6樓吃sushi station
我喝水﹔小雯喝水和吃飯﹔寶貝豆丫吃tom yam面

看得出寶貝豆丫喜歡吃辣的喔
赫赫
我們拿糖果 =]
哈哈
很廢的過程 XD

就去大頭貼拍照 ^ ^
也在那邊講 某人 的事非
哈哈
很廢的叻
不愉快的事發生了
不想提 =]



TS 找 debbie魚魚
哇靚女來的 =]
嘻嘻
陪她們買票
我和寶貝豆丫一直講 某人 XD
好笑叻 !
寶貝豆丫講到很夸
赫赫~

買了票後就
小雯提議去拍照
去廁所拍
拍著的時候很多人看著
哈哈 ~ !
就跟寶貝豆丫拍照照 ^ ^
也跟魚魚拍照 =]
沒跟debbiie拍到啊 !
還有機會的
嘻嘻




我們 =]

拍完照就走人啦
魚魚debbiie去喝茶
我﹐寶貝豆丫小雯就去找我的鞋鞋
終於找到啦
也很喜歡
^ ^

我們也去喝茶嚕
喝完就陪寶貝豆丫小雯拍照
2母女 XD

5點多寶貝豆丫回家了
我和小雯也回啦
嘻嘻
喲 !

回到家
去夜市
上網跟寶貝豆丫msn
做豬 !




親愛sweetheart
豬豬還是一樣愛的啦
沒忘掉
還是在我心目中丫
嘻嘻
沒人代替到的啦 =]
我的mushroo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