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Working Day ♥


哈羅 =]
现在在Tropicana 喔
做工丫
闷噜
没生意丫
少人的要死喔
幸好这里有wireless呐
不然上不到网就闷噜
Zzzz ~
从早上11点做到现在
恶恶~
好闷喔 !
又没有小孩子哟 !
嗨~
就利用上网的时间过吧 =]
上网蛮闷下喔
有找宝贝豆丫
但是无断断断线
=="
算 !
上不到msn就看部落噜
还好
蛮多靓女的
嘻嘻~
日子过得蛮快
不自不觉12月就要来临了
过后我就要15岁了
要考PMR
老公不在我身边了
在学校
我要自己面对所有的问题了
不能再依赖老公
好希望不要酱快到开学
我不想读书
我还想享受我的假期
老公陪在我身边
我好不舍得老公
转校后
就少见面
每当我提起这件事时
他就说: 不要提伤心事啦
老公依然还在你身边的
不会不要你 !
我 爱 你
我就会无断断说
要分手吗 ?
我心很痛
我不想要的
我很自私
我宁愿牺牲自己
因为 . . . . .
我怕我们之间会冷淡
=(
跟我讲的很爽快
但然啦 !
事情都还没发生
难道等到发生才后悔吗 ?
=(
老公
我还是爱你的
永远都是
没变过
因为
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
跟你在一起
什么东西都可以忘掉的
时间也过得快喔
1年5月的感情
不难过
哈哈
我第一次过得最久的恋情
=]
笨蛋老公
答应我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出现
不会抛弃我
爱我一生一世喔 !
不写噜
很累
continue my working
TT
最近好嗎?
我好久沒跟聊天了
聽帥哥跟我講你的東西
我還想念
你懂嗎 ?
沒睬我 ?
我也不懂要怎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