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GOING PENANG LUUUU !

等下要跟家人去檳城丫
所以跟寶貝豆丫米不成功嚕
下次總有機會米的 =]
愛你哇 !

沒去學校因為開始放假啦
所以等我從檳城回來就要開始做工吶
也會少update
但本小姐會儘量update的
等我丫 !

我已經計劃了
去檳城shopping
買東東給寶貝豆丫
當做生日禮物
赫赫~
不會太貴的啦 =]
放心 !

可能也不能跟寶貝去夜市了
還不確定幾時回來
看嚕


本小姐post上了自己的照片 XD
怕你們忘了我
TT
給點評論吶 =]









奇怪 ~
這幾天的post不會少了寶貝豆丫
哈哈
希望我其他的寶貝們不會 . . . . . .
XD
一樣愛你們吶


本小姐要去準備啦
12點多老豆來載了
麼麼
愛你們丫

也記得想我吶
*對不起丫
老公
老婆不能跟出哇
玩得開心點吧 =]
也不能偷吃 !*
*Sorry yea
laogong
Laopo cannot out waa
Enjoy yourself narh
No cheating on 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