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Darlinq♥ b day = ]

= ]


今天很high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
也很伤心 = [

宝贝 ~
没关系的
我,猪陪的喔 ^ ^


学校
跳过吧
不想提了
宝贝 !
我永远的 !



放学
宝贝很早提议了
去老乐场庆祝令达生日 !

放了学就跟达令
冲凉,我换衣
就找漫画看噜
还借回家 = ]


好了,就拍一下照就走了 ^ ^
到了carrefour等宝贝
就一起上 ~
没有那么多人
= = "
算噜


老乐场
玩 !
哈哈
看到dear ~
达令会玩少少啦 xD
宝贝也是的 = ]
老公也有去

闷 ~
没得飞快 !

算噜 !
就自己练习噜
还好啦 !
呵呵 ~


6点多就闪人了
keith , jin , hon kit 回家噜
我回家冲凉 ; 他们 ?
不懂啊 !


回到家
冲凉;休息;听歌
8点多去夜市


ruby , shiran , keith , hon kit jin
没有吃酱多
减肥 = ]
哈哈哈哈哈哈 !



过后就去condo的playground发呆
哈哈哈哈哈哈 !
很废的叻 !
sibeh 好笑 !
他们在那边一直弄我笑
我死命笑到想躺在地上 xDDD

在那边讲
某某人的脑袋生在屁股 !
哈哈哈哈
sibeh 好笑 !


过后就跟marcus meet 噜

他们还没和好
= = "
算 !


就闪人回家 = ]
啦啦啦 ~

老公搞搞猪了
@@
在更新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要的决定了

我假装说没事
其实还很在意的 = [
对不起



算了
幸福快乐 = ]
我也会幸福的 !


知道看我部落革
开心 !
哈哈
想下吧 = ]


我还想
想跟聊天但尴尬
marcus叫我礼拜去老乐
没叫我,也不敢去啦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morrow is the big day !
Woooo Hooooo !
Weeeeee ~

But no celebration = (
He is busy = (
But i still will post about it my day larh xD



La la la ~



但 想 = ]





明天可能去Times Square 呱 ?

可能要放sweetheart飞机了


TT





我想你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