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愛情♥

我 又 睡 不 著 了



前晚去喝老哥的喜酒
他終於結婚了
替他高興
那時候看他笑的樣子真好笑 x)
姐說好像勉強笑

*幻想*ing


我哥終於有了他自己的家庭
我 . . . . . 好羨慕
雖然現在才14歲就在想結婚
但是真的丫
跟你心愛的人在一起了
緊緊的把他/她鎖住了
不再是屬於其他人
而是自己
很 幸 福 叻


對我的愛情故事
我很滿意 =]
雖然不是好像那些偶像劇100%幸福
對我來醬已經足夠了


跟他已經1年4月
我也有點嚇到
很多人都會問
" 你們怎樣為此醬久丫 ? "
哈哈
我也不懂要怎樣回答
真的 !
其實 . . . . .
是 沒 有 答 案 的 !


應該是靠在你們倆對吧
赫赫
我對他
很好的 XD
他要什麼我都給
除了 *eherm*

你們知道就可以啦 x)

做1個100%好的女友/老婆是件不容易的事
做回自己啦 !
不要萬萬全全為了他就要改你性格
他接受不到真正的你﹐
我看你還是不要他好了


有時候蠻討厭人家講我們
" Puppy Love "
= = "
講 講 講 !
說什麼進社會後認識了其他好男/女生
以前只是拍 " Puppy Love "
= = "
他 媽 的 !

我也不例外
給自己的老母講
哇 塞 !
自己的女兒都講
T^T
不懂前世做什麼壞事令到她會對我們青少年談著 " Puppy Love "
T^T
我們不是 " Puppy Love " 而是真愛 !
算了吧
對她講都浪費口水的 = (


老公
老婆還是愛
我﹐不管以前對我做的事情
過去就讓他過吧
現在我們能開心在一起就好了
老公
喲 !
maks maks


喝酒能忘完所有的悲傷回憶嗎 ?
我多麼想試看
因為 . . . . . . .
在我心裡還深深有你留下的痕跡

請 你 原 諒 我 好 嗎 ?


To : 依然還想你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