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I miss you♥

我回來啦 =]
有想我嗎?
嘻嘻
我未免也太自戀了
拍謝
哈哈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了
就回來更新啦 !
剛從檳城回來不久
Before去的時候但然自戀下啦 XD

我也忘了過程 XD
有去giant魯
過後 。 。 。 。 。
哈哈
就去我阿姨大間屋子住
很大喲~
好喜歡 ^ ^
晚上時跟老公聊天
我 好 想 哭
T T
老公跟我講了個壞消息
他要轉校了
=(
他老豆講交通的問題
說轉去smk desa petaling
=(
會 少 見 丫 !
T T
就說一直接受不到事實
老公♥
我要你啊
T T
現在又放假喔
= =
見面的機會也不是更少嗎?
我會不習慣的叻
=(
過後就睡覺和寶貝豆丫♥sms
跟她講
我愛你丫 =]
第2天
去派卡
我老哥要結婚啦 =]
哈哈
剛好得空就去魯
我準備得最慢 ==
Before出自戀下 =]
就出發魯


我aunty

她朋友 xP
沒事做
也自戀
不懂去那裡啦
懶惰寫
XD

第3天
去town喔
好累
看到好多學校喔
有靚仔timmm~



















































































哈哈
很愛自戀得叻
嘻嘻
我很愛我寶貝豆丫喔
=]
嘻嘻
很搞笑得喔
哈哈
每天sms到sot 去
嘻嘻
啦啦啦
拜4又得見面喔 =]
哈哈
愛你哇
Laogong
I Love You
I know you are not with me next year
TT
Damn mm se dak
haiz
But our love still remain together d
My heart still with you
& yours is with mine
1 week twice
=(
Laopo can tahan d
Hmmm M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