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不喜歡就別看 / HATE IT THEN DON'T SEE =]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不是我想要的
很难做出选择
可能这是天意吧 ?
神可能要惩罚我所做的错误
你不睬我,我无所谓
我没资格生气你也没资格骂你
认识了以后,我变了
不懂是变还是没变
我觉得,有 !
原来有这个下场很难受
有了结果
我早就做了心里准备
人家会说我卑鄙或贱
我不会介意
是我反的错误
你们要讲我或什么我不介意
我只可以说的是
人不是完美的
终会有犯罪
难道你从来没犯罪过吗 ?
对不起,我不会相信的
很难忍我吧 ?
应该是在玩我,对吧 ?
. . . . . . . . . .
无所谓
不跟我讲话 , 我接受吧
不想再打扰
现在谁在发谁的脾气喔 ?
奇怪 ~
从我认识1个星期后
我终于知道是怎样的人了
你终是依赖着我
没看我依赖你 ?
生你一点点气你就说我
" 像小孩子发脾气 "
什么意识喔 ?!
算了
就跟你道个谦吧
你还比我更小孩子气啦 !
我尽量的忍你,还每星期陪你
你还不够吗 ?
算了 !
从礼拜那天起
你变了
不想以前我认识的
还怪我说我发脾气
不开心了
@@
什么意识喔 ?!
开始先,好吗 ?
可以不要管我的啊
我又不想要的
你那时候有陪我玩或聊天吗 ?
没有
你ex来我有讲多东西吗 ?
没有
你只是会过来看我有没有哭,就走人
什么态度喔 ?
我有时候想过
我做这个选择对吗 ?
酱对我
我也不懂
就一直说 "顺其自然" 吧
那一天终于来临了
换了电话的背景
放1个陌生的女生的照片
还说 : " 不认识的 "
我没出声
看得出变了
还有还有 !
我的卡
说过 : " 永远不会给回我的 "
礼拜无断断给回我
我心想 " 你变了 "
你在逃避
没接我电话;没回我sms了
算 !
我就跟你玩到底 !
需要我的时候才找我
以前每次都说一定要我陪你
好 ! 我听从你 !
现在 ?
玩不接我电话是吗 ?
你不配做一个男生 !
你一直逃避 !
你要我陪你玩老乐
okay !
我陪你玩 !
不得空也陪你 !
你现在还显我烦就不要我啦 ?!
人变了
刚开始对你好好
到最后只显你烦
就一直逃避说不要跟你讲话
我现在很不醒目了
我不会再相信人了
?
不管怎样我都听意识做
有吗 ?
只会利用我
有朋友是最好的
我不后悔认识beanna , ying ern , keii 他/她们
有困难时会帮你到底 !
会逗你笑 !
(:
弟弟
不要在这样好吗 ?
我很想念懂吗 ?
你依然还是我弟弟
如果你们乱想一些东西就想饱去吧 !
在学校说我说饱去吧 !
想问我就亲自找我来问 !
不方便在这里写 !
我有权利跟你讲或不讲
恐怕跟你们讲了,就到处传 ==
谢谢 (:
我和老公还是一样恩爱着 !
你们在学校应该会想好像很冷淡是吧 ?
错了 !
因为 . . . . . . . . . . . . . . .
自己想吧 =]
对不起,老公 =(
我还 也 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nk if im talking crap , go ahead .
Nevermind with me .
I write in chinese there is a reason .
Don't understand can find me
Is my decision to tell or don't tell you .
If tell , sure change story & spread rumours ==
This kind of people i see until don't know how many times .
I kindly appriciate you guys to respect my blog for what i wrote .
I didn't write any one of you all !
Is my feeling not yours .
Kindly appriciate , please an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