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Missing you ♥

我来了 =]



今天在学校可以说很闷

一大早就有不懂什么活动

我,宝贝sweetheart坐在一起 ^ ^

聊心事和玩 也 参其他人

没把老师放在心里 xD



" 狗 " 也在那边乱吠but我们也没放在眼里

哈哈

就拿了sweetheart的可爱笔来画

我画在衣服 x)

可以 洗的 =]

宝贝画在她水壶

傻傻的 @@



活动结束了

本来可以回班

HOO LAI LAI无断断叫我们女生留下

在那边投诉 = =

妈的 !

死命在那边讲讲讲 !

鸡蛋糕她 !

女厕所肮脏不管我们的事啦 = =

在那边怪我们一半的女生

她妈的 !

上位了就学PN LOW在那边浪费口水 !

很多人dulan她叻

把校规变严了 !

还说什么叫我们买buku peraturan ( 校规书 ) 明年要考我们

= =

妈的 !

还说如果不满的可以转校还大大声说 " YOUR WELCOME "

分明是要我们转jek

算 !

不跟你计较

看不出你以前酱好

原来有企图的 !

我超不喜欢你了 !





讲完 ,我们就回班了

很闷

Maths节,我,henq少kit leonqtze yeesydney在那边一直讲那

肥" 苦瓜 " HOO LAI LAI的坏话

很想骂的叻

==

扮什么可怜啦

溅人 !



下课了

宝贝一起下

老公死了 =]

啦啦啦 ~

很替sweetheart可怜

annie拍拖了



是时候陪老公,阿fai了

sweetheart一个人

没关系 !

有我,猪猪和香蕉 不会孤单的 =]





在班只看漫画

根本没上课的

哈哈

sivik节老师没来就看漫画和去走走

有些人玩牌





回家了 !

下好大雨喔 !



就无断断想起 =]

我 根本没忘了



回到家就看见线给我的简讯

我第一时间就笑了 =]

有看我blog呐 ^ ^

我每天都会写我的心情喔 !

请期待 =]

我是特地写给的 !

我想要更了解我这位姐啦 !

希望每次看啦 !

还很希望能跟我讲话喔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一到校就伤心的

过了一下就好了

我没有责怪骂我

我的性格就是酱

爱发脾气 ( 一下就会好的 ) 等等

不想在这里写,要不然人家会讲我 ==

我是这样啊

也应该知道我一半的性格了吧 ?

知道了不是应该包容我吗 ?

为什么可以为了我一点点酱就说不睬我 ?

认识差不多1月了

就了解我了吗 ?

是我

我已经知道是怎样的人了



我不多说就让

听从______

我从来没酱对待人的

算荣幸了吧

因为小我1年

我没关系啊

就这样的爱啊 =]

有些东西不好意识在这里写,很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意识







我到现在还过意不去

不睬我

我觉得心里好像少了一样东西

我很希望能原谅我,我真的很想跟弟弟聊天啊

知道有看我blog,我真的很开心

=]

可能还不想跟我讲话

没关系

顺其自然噜

我还是一样会等到底的





我不喜欢生气人

也很希望不是那种生气人的

我知道很大方 ^ ^

没关系的 !







我这位姐还欠东西喔 =]

我不会忘记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mmm ?

Also don't know what HOO LAI LAI thinking

Suddenly become like that

Pity us

Might change school but don't know yet

Around this area the schools are . . . . .

also don't know want change anot .

I don't want suffer in that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