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2010 New Year♥

新的一年啦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
我已經有了目標喔
我的目標很廢

努力讀書
赚多多钱
努力的做工
考好PMR
补回礼物 :X
还很多啦 !
啊 !
还有 !
努力存钱 =D

我本人虽然花钱No.1
但我想过如果不存钱
以后日子怎么过啊 ?
有下雨天的日子
*我妈咪教的 xD*
怎样找到钱买食物来收啊?

就决定了







存钱 !

祝存钱成功 =)

也打算了3月或年中买新手机 =)
我要换了

新的一年新东西啊 XD

学校的东西也买得七七八八了吧
除了校袜 !
我不打算买咯 ><
难看死了
*虽然我没看过*
一定是的啦 ><


新的一年也会没什么改变吧
只是接近2012年越来越近呐 ><
希望世界各国会懂得爱惜地球噜
不要等到后悔才珍惜
太 迟 了 !

新的一年会有所改变吗?
爱情?
友情?
亲情?

爱情会离我越远吗 ?
我值得去爱一个人吗?
我好希望新的一年
我所爱得人会爱回我
不离开我

友情
我家香蕉不要我了
吃醋 ><
因为
某些原因 ><
最后没事
我对冷淡就要回我 Oo
mushroom还不确定会转校吗 =(
我不舍得
有这些好朋友很难找
我也爱上我的darlinqdear
不公开她们是谁 :P
有你们我放心 =)
友谊长久 !

亲情
还好 =) 我和家人的感情很废
相差很多年的哥哥和姐姐对我很严
把我教训的很成熟 ><
变得我也成熟鸟 = =
有时候好
不太喜欢大我很多倍的哥或姐 ><
事实了 :X
不能变
哥哥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家里变得静 =(
不习惯
希望新年会热闹 =)




废话说太多了啦 XD

不写啦

最后可以说的是



新年快乐 =)
HAPPY 2010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