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終於15歲啦 ! 生日快樂 !



我終於15歲啦 !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
HAPPY 15TH BIRTHDAY !

我已經不像以前吶
做東西不能衝動了
也開始要學會懂事吶
也謝謝在FB提早祝我生日快樂 =)
很開心有你們的祝福
也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我不貪心
不送我禮物也無所謂吶
有祝福語就噢給了 =]
我愛你們吶 !
mwak <3

本人提早update
我怕明天沒空哇~

覺得今年的生日沒慶祝
我覺得很寂寞罷鳥
並不會醬熱鬧
去年2009年的生日
我家男人
今年沒了
我們 . . . . . . . .

也想跟朋友過
但是我不懂要怎樣的過
我 好 失 敗 !

但很開心的是可以跟倒數我生日的來臨
我不介意
我很希望是我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
也很感謝你們的祝福語
mwak
很愛你們 !

不多寫啦

今天看看我家人會怎樣為我慶祝吧
可能不慶祝
過著一樣的生活 =]
無所謂
我15歲生日就醬過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