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考试周

啊~ 啊~ ! ! !

我回来了 (:

也真实宣布学校也开始考试了 Oo
~ 整天都考 ><
毒懒 inq* ~


这几天的日子还好咯
带着不一样的 suzie 上学 :X
很闷 ~ 很闷的感觉 !


前几天 sweetheart 不懂她还当我是么 ):
HLL 抓上台 Oo
还死命 zat 9 喔 =="
 头发;裙;袜子 的问题 
更离谱的是还说麦 bra ?! =="
有没有酱变态的喔 ! 真想吊 97 HLL 的咯 !


今天看到我 没话说 更不敢吊我
直接讲 本名 ~ Pin your hair and pull your socks ~ " 这句罢了
唉 ~ 很想 真的很想吊死 ><

终有一天我可以的 !


考试之前跟 babe yoki 聊天
聊了蛮多呢 ~ 还讲麦那些要吊 HLL 的时 !
唉 ~ 我们只是敢讲不敢做 !


考了 KH 呃 ~ 我不会做 Oo
Form 1 的问题 读一点又没有读到 (:
没读进脑咯 ~


放学时 衰人打来 @@
本来跟反面的今早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接到的电话 @@
奇怪 ~


明天考 BI I and II



祝我好运呐 (:






我更想念我们一起讲废话一起走上去的日子 :X




被雯姐 和 宝贝 jing 点了 :P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suzie♥
2.星座:山羊座
3.生日:3.1.95
4.兴趣:上网;交友;讲废话;shopping
5.血型:不知道
6.最宝贵的东西:呃 ~ 衰人送我的戒指 :X
7.最讨厌的东西:3姑6婆;我误会人 >< ;太过相信人了!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是爱的人♥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每天都很幸福
4.他很爱你吗:应该吧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很想知道他心里的东西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wen姐 和 宝贝jing
2.他是你的谁:我姐 和 宝贝
3.他的个性是:对我很好 (:
4.他长得怎样: 美女们 :P
5.跟他认识多久:还好呐
6.你想跟他说什么:永远都是好姐妹和宝贝 mwak<3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哈哈 ~ 可以丫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彩虹; united states of POP 2009 ; 退后
2.最爱的季节:冬天
3.最爱的卡通:可爱的 ^^
4.最爱的颜色:黑白粉红浅蓝
5.最想去的国家:韩国;日本;台湾
6.最爱的水果:芒果
7.最爱的饮料:珍珠奶茶
8.最爱的人:老公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有时 :X
2.你很爱笑吗:恩 ^^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时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平安的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还好啊
6.你喜欢音乐吗:很爱啊 ~
7.你喜欢体育吗:一时
8.你喜欢跳舞吗:恩
9.你很专情吗:是
10.你喜欢睡觉吗:累过头就会啦
11.你喜欢唱歌吗:超爱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這次選比較沒被點過的,嘿嘿)

mushroom
babe viirus
dear akiiyo
loupo wawa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傻婆yee跟我一辈子都很好感情 :P
2---> 跟我衰人♥感情永久
3--->友谊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