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考完試了.

我累了.
本來要上傳照片的 :X 但是有點狀況的問題 所以放棄了 ):
我沒甚麼心情想寫.
開始選擇傷心的日子過了

本來今早好好地的 (:
不懂回來就好像另一個我了.
我家男人講話也別想了
我很想不要這種感覺 我開心不到起來
難道是因為了麼 Oo
唉. 也都跟沒蛤米關係吶


昨天跟我傻婆去 pasar malam.
想死了 mwak<3
佧佧 差不多接近11點醬回家
唉~ 我家的傻婆嗨~ 別提了 ):
不要醬了好麼 >< 我擔心死 TT


拜6很多人下金河 :X
我也手癢癢想下叻 >< 哎喲 !
真是的 ! 可能我有下吧 (:
找我那個傻婆 yee (: 希望別醬吶 :D


學校生活還好 (:
考試也考完了.
學校真多錢喔 :P 可以醬大方的!
考卷的紙是用顏色紙. 真有錢!



今天考完了 seni . 我好累就睡著了
還以為我睡很久 原來才 20 分鐘 Oo
還沒過完 seni 節 =="
哎喲 ! 就拿電話來信息.
這班人 1 個 2 個 都變態
死命講我電話有 " blue ~ " 哇佬 !
我都不看了啦 ==" 哎喲 !


沒忘了他們倆 ! 同性戀者 :D
米有啦. 我所謂的 7仔和soo han
大大搞的是soo han Oo 很變態的咯 ><
整天很喜歡特地抽我的水 TT
還整天講我給我男人吊 TT 哇佬! 我米有亂做叻 嗚嗚嗚~ 很欠打咯 ><


我的班裡生活只有他們倆陪我
班裡的女生對我來講 是米有話題講 (:
多數都是問功課上的問題 但 我不懂 :/
Not my problem lor.


我很想 + 期待見 木啊~
我愛你. 聽到麼.



小哭老公
老婆依然在身邊吶.
我卜會離開!



卜懂是否明天有來麼.
我好想見吶 :X



拜6應該會下金河吧 :X
還卜確定
但可能有吧








你對我來講已經卜重要了
變了是你 ):
我還想跟你做朋友啊 TT




可能我傷心是因為你吧
我卜想聽你聲音了
我對你米有感覺了
我愛只有我男人
我們還是從頭卜應該認識的 ):
對卜起
我另你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