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的第2天 =(

我回来更新啦 =)
有想我吗 ?
回来正题喔

从开学第1天呐
不想提我生日怎样庆祝
简简单单的过 =]

4.1.2010

很早起来
也觉得不想起来 ><
很累 ~
可能前晚迟睡吧

一大早就下雨了
还以为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上 =="
过后也想平常酱上学

到校当然找我家东姑她们啦 :P
去找班
我 很 不 爽 ! ><
我们全部被分开了 =(
我班在去年form 3那楼
宝贝香蕉在form 5那边
可以说的是
全部乱掉去 @@
我 也 不 喜 欢 我 班 !
超讨厌 !
全都是马来猪 少少华人叻
我很想换班 如果换不到就转校
也打算想读那里了 ><
看咯 =(

重点来啦 !

下课时
HOO LAI LAI叫去pejabat
我;darlinq;伟铨都中 !
她妈的 !
终于被抓头发了 @@
不爽咯 ><
还叫我妈咪来喔
我妈咪帮我讲我是natural @@
HOO LAI LAI 不信 = =
的事啦 !

很好笑咯 XD
我妈咪一进来就骂了
更幸运的事 HOO LAI LAI 刚好站在counter那边
歹死 !
就没面子咯~
被我妈咪骂个够 !
还叫我们去office喔 = ="
超不爽咯 !
如果不是我妈咪要进 我不进咯 !

死命讲9我叻 !
说我好的方面 !
我妈咪骂说整天在学校欺负我 ><
其实可以说是欺负 但 我不懂怎样跟我妈咪讲的欺负 @@

给你们看对话

mummy HOO LAI LAI

我妈咪是用喊的语气跟 HOO LAI LAI 讲 !

I want suzanah to dye bck natural color

ok ! you want me to dye back
I dye for her dark red

No ~ what i meant is black

YOU WANT MY DAUGHTER TO BE AN OLD WOMAN ?!
YOU KNOW HOW BLACK ANOT ?

就无声鸟 XD

最后结果就是


















我 没 有 给 我 妈 咪 骂 =)))

她就跟我有说有笑
但我没心情 =(
我想念某人 <3

妈咪就载我去做工
结果我最后要染回头发 =="
不爽咯


S

K

I

P


去c4买日常生用品
买了很多东西啦

也买了染颜色的东东
买鸟dark brown的 =D

就回家染那些
我家男人聊天蛮好 =]
就在12+睡了


5.1.2010

Perhimpunan被取消
下雨了
哈哈 !
如果continue酱就不用sport check 鸟 =)

也过着闷闷不乐的生活
我不喜欢我班
没有一个是我朋友
除了以前那些啦
少讲话咯 =(


下课跟宝贝她们
很闷~
在校门口看到 sky 他们 @@ 无言 !
就回班那些咯

最后回班
很不想读
但为了就读 ^^

S

K

I

P

没做工
回家去  ~ ! ! !

我家男人聊一下
就睡觉去了

起来都接近晚餐时间

不想写了 ><


要早睡
明天continue K 书 !


















读书加油 !

想念老公豆丫 ^^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