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Happy 17 months anniversary ♥

我对没事了
一场 误会 ! !
死人 TAY LENG HOM !
别以为你跟我家男人是好友就很了解
我信的 !

所以





别坼闪我们 !

我会恨一辈子的 !


也谢谢我老公豆丫喔~
昨天陪我褒电话粥
爱死 !

觉得学校的人会看死我们
但是除了老公豆丫 她不会 !
真幸福

我也信我宝贝们不会看死我们的
mwak <3


今天在学校很好 =)
我没有闷闷不乐了 !
但是还是不喜欢 D班 x(
不能怪我 如果D班的人看也别怪我!


一个人读在精英班 也很寂寞下
每次看到我宝贝们在走廊游荡
很羡慕*
好久没有酱了
每次一出就老师进班了 = ="
很 不 爽 !

算~
今天上历史课 觉得很 @@
精神喔 !
哇~
奇迹 !
但看到她们在外面 嗨~ ><


觉得跟我sweetheart感情淡了
要陪老公 =(
我和宝贝都很闷
没有像以前酱了 . . . .

sweetheart <3
我想你 !
可以不要另到我们感情淡么?
你也看到宝贝的心情啊?
好像对你不理不睬 =(

无所谓啦
我们了解的 !
我依然当你是好姐妹一辈子的 <3
mwak <3


我很想快快PMR到 !
就可以不用上学了 !
我不想呆了~
忍受不到
我也努力在K书了 !
功课也做鸟 =)


男人 <3
我们的约定 要遵守哇
mwak ^^


某些人!
别以为我是在讲他 !
你也不要以为你很伟大就酱 LC
我忍够你咯 xP





我们的友谊要永久喔 !
不要pek dai 我和宝贝 :P







今天是我的纪念日
很开心 ^^
也看到
我没哭 反而 跟挥手 ^^

祝我们

HAPPY 1 YEAR 6 MONTHS ANNIVERSARY

sibehhh 爱 !
我对的爱没变过
反而增加

我每天都努力读书
为了我们的未来
也努力K书 ^^
我信你

我们的未来一定要幸福的
mwak ♥







明天某位最好朋友的生日 :P
一定会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