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看這裡! 看這裡! 美女生日嚕♥



小哭老公

看這裡!看這裡! (:

今天是我老公小哭生日
雖然認識不久﹐但我們可以培養感情的
不忘對方就可以吶 (:

少信息也無所謂
可能對來講﹐我並不重要吧 ):
但 it's ok ^^
我心有就可以吶
可能我在的生活只是個對不重要的人
但我很注重友情的 !

跟我做過得寶貝﹐朋友﹐姐妹
全部都對我很重要
不管她/他有多麼的壞
我不介意 (:
依然是好朋友

哇 !
我跳題了 ><
拍謝 !

老公小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wak <3

祝你永遠的美麗
祝你考試一路及格
祝你跟帥氣felix永遠幸福快樂
也祝我們的友誼永久


遲點約出來一起去約會吶 (:
mwak <3



等下跟噠噠出街 ^^
期待-inq* (((((((((((((:


誰有出 ? 可以密哇 ^^
我的臭爹比有去.
哈哈. 要一起密吶 咖咖 !



回來才更新咯 :D







飄去上網 xD
卜是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