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出街 + 考試周 :X

昨天跟我噠噠兩人世界 (:
mwak<3


好玩的一天也拍很多照也密到寶貝們 :D


12點左右準備了
就摸到 Oo
也到了 快點收拾包包就去了


很快的時間就到 ts 了
就去 Kenny Rogers 吃 (:
哈哈 ~ 過後就飄去金河.


要的鞋 最後找卜到 :X
就直接上6樓
買了件背心 跟噠一樣但卜同款式


走走下 就去坐下 看到很多熟人 但拍謝打招呼 :X
也看到一毛 :D 真的是來的 xD朋友坐我們後面 咖咖~
看到cookies 過後找我姐和妹 下3樓拍照那些
我拋棄了我 >< 真的有點拍謝咯 >< 死命說好麼 blah blah ><
我本人卜喜歡丟下朋友的 ><


過後就上6樓去喝茶在gasoline 好像看到熟人 Oo
卜懂咯 跟cookies , emi 她們拍 (:
美女來得全部 ^^


本來想買包包 但 很貴 :X
就說回TS看吶. 就去上廁所 拍照 xD
很夠力自戀咯 xD


就去看鞋 我又手癢了 ><
買了rm50++的高跟鞋 哈哈~
本來想買包包 也給我們看到了 (:
就買鳥 過後去歡喜地吃晚餐


的媽咪載我們回 ><
接近9點多到家 很累得一天
臭噠沒買醬多衣服 ! 唉~ 看來看去都看不順眼 x)
我本來想買那個皮的外套 死命想說等下買
最後宣佈 破產 了 !


就說跟臭人約會時就買 (:
哇哈哈哈哈~ 很開心有了另一對 還喜歡timmm (:
下次拍給你們看 :D




25.1.2010


考試 !
喲 ~ 卜會做 (:
呃 ~ 題目還好 只是沒用腦想罷了
卜懂咯


下課我無聲出
沒心情 給巴娜娜講很卜習慣
我就是醬啦 =="


Sej 卜會做
亂射槍 !
真的 我很卜想做咯
做完就睡去了 累 啊 !


我的一天就醬過


明天是數學 :X
保定 fail ~ 我也是卜會做
媽咪叫我去補習 Oo
呃 ? 卜懂去哪裡喔
超級 ? Perijaya ? Ideal ? 家裡 ?

Oo
就是那句 : 卜懂 ! 看先 !



給意見吧 (:

是 seri petaling 區的喔 (:
卜要給我醬遠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