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煩惱 + 學校篇*



我開始怕了戀愛 ><
對戀愛有恐懼了 Oo
已經沒見面了差不多幾個月
可能已經習慣了沒有在我身邊吧


剛才我又傷了 :(
對不起 我不想要的 控制不到我自己才會講
但你有理下我的感受麼 ?

無所謂
這些我都表理了
當我們冷靜幾天吧


我的生活也習慣有了朋友這 2 個字了
對 !
我就是愛亂想 !
跟其女生在學校玩得多開心 ><
也聽到些不好的東東
我怕了 TT 很怕 有天離開了我

時間 我在等著


會對我的愛變了麼 ?
雖然口中說沒有 但 心呢 ?


我知道我很單純 容易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但既然人家說多麼的壞 我不理 !
我愛你 !
我不想走 :(


不想再continue寫我對的心情 越寫越心痛 ><


你對我所說的承諾 希望你會遵守和實現
做不到 請別跟我說了 !
當我們真正的結束我們的愛吧 .


學校生活 .


不爽 姓 7 的人
你讀書厲害又怎樣喔
也不應該說我沒腦
我真的不會數學 至少教我好麼
你不但是用很大的語氣跟我講 還跟 soo han 說 我沒看過這世界上醬笨的人 !
廣東*

剛以為你開玩笑 我還睬麥你的鞋 ><
原來你是來真的 Oo


心情那時超低落 TT
很想哭 但 堅強 !


我承認我讀書沒腦 但 你也不應該醬的語氣講我
你會 不代表我會
我知道你是從獨中轉來 會很多 !
也沒必要醬 LC 的 !


到放學我都沒鳥他們
很沒心情說話


放學跟巴娜娜最好 ^^
還以為丟下我 >< 原來有找我 吼吼 ! :)
看我應該對很重要咯 :P 哈哈 ~



就回啦 也看到 hanser @ @
本來想問他認識我傻婆yee 但 膽子不大 XD
就放棄鳥 哈哈 !


學校生活就是醬簡單
走了後 我都是背著另一個我去上學
那種感覺很辛苦 :(
我都不懂要怎樣了


還有大概 8~9月 PMR 要到了
好想快來
我很不想呆在學校了


我很想跟見面時 是 以前的我 :)
笨笨的suzie ! mwak <3
老婆很想你﹐你懂麼 ?



我很想某人 :P
還是不要跟你們講喔 XD

我的情人來的 :DDD
你們信才講 哈哈 !





過幾天就要考第一期的考試了
題目是從 Form 1 & 2 的 Oo
要考好了喔 ><



等下飄去書局買參考書 !
哈哈 ~
我很用功的 :)))






介紹給你們認識
我所謂的傻婆yee :P

xiao yee
17
kl
smjk kathalic

考了車牌載我出喔 :P
不然死的喔 XD





下線了
得空才更新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