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的一年

回来更新噜~
从31.12.2009开始吧

31.12.2009

今天打算跟darlinqdear去倒数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那些
收拾东西因为倒数过后就去dear家过夜
妈咪摧我后就去她的office
他们要搬去新的工厂

模完后就载麦我姐一起去吃早餐
妈咪叫我们快快吃
因为怕爸爸骂 = =
所以放了姐姐后就载我去dear家

到了dear
pluto ,dear的可爱狗死命吠 = ="
还以为他忘了我 TT
原来没有 =)
一进到屋就来闻我 @@
就安静鸟 XD

玩下电脑也快12+
就跟dear上楼换衣准备
帮我放假睫毛
因为我放到很cacat+上懒惰 @@
好了就要2点就出发了

到了就看到darlinq
抱抱后
就去戏院买票
好多人 @@
也看到宝贝小雯 =]
哈哈~
去买 Alvin & the Chipmunk 票
去吃午餐 在 MC
过后去 " 啦啦街 " 买衣服换
就去买我的眼镜 =)

过后去厕所换也拍照
打算拍大头贴
那架机坏了
其他不美
所以最后的决定是











投篮机 !
哈哈 XD

13个token @@
玩到一半 累了
就去厕所
刚好那边的厕所不多人就自恋


看她们俩 xD
*我站在上面拍 =)*

死命拍 xD

过后她们说要看帅哥
就去打机场看
没有 !
她们要玩
玩到一半
戏要开始了 @@
去买popcorn那些就进啦

赞 !
很好看 =D
就飘回打机场打机
很废 ~
过后就飘回大头贴那边玩投篮机
累死了 !
好像看到面熟的人 @@
不确定

过后假睫毛一直脱+忍不住了 !
就脱掉鸟 ><
死鬼舒服 =)
darlinqdear 要去见伟权
刚巧我又想换回衣服
他们没等我就说等下去new wing找我们
我就想我电话在darlinq就别管他们咯

出去时
我不懂new wing 大门在那里
就找咯
本来要用公共电话打的
我又忘掉她们的号码 ><
记不起
就死命走来走去
很多人望着我 好像我是个迷路的小孩 ><
我有冲动想哭叻
但没哭
就去问人咯
也看到她们了 TT
我就无断断哭鸟 ><
哈哈~
她们一直跟我讲对不起那些
我也没放在心里 =)
就去吃晚餐等时间过

接近11+ 去 New wing大门找伟权
在那边做小丑
过后买酒来喝
dear酒喝完去 哈哈 !

11.45pm就飘去sunway lagoon 大门口等
很多人喔
都还没开始就有人喷雪鸟 = =
可怜有些人给不认识得人喷 xD
不比金河酱热闹
也还噢给

就过12啦 !
Happy New Year !
没倒数 就放了烟花
很美 但 不特别
8分钟罢鸟
没完了 就回啦
有很多BABI咯 !
也看到一些BABI发侨 !

很塞车
dear uncle载时
给3个男生搭讪
不帅 !
不想伤他们就给了
sms来也没回
我就讲我有了老公 =)

就回咯
在里面很塞车
也注意到很多帅哥 <3
哈哈 !
2 点多就回到家啦
很累
洗澡那些也接近3点
4点就睡鸟
跟dear也讲了很多话 XD

1.1.2010

新的一年啦
好像没变酱 @@
接近10点就起来
妈咪说15分钟就到

dear的外公打包了虾面给我
没时间吃就拿回家吃
妈咪到了
就跟dear说拜拜 ~

很不爽他们的咯 ><
不载Tropicana
+上很累叻 ><
就算咯

S

K

I

P

学了我家宝贝yuyu的方式
不同的 !
她是粘着 我没 !

跟妈咪下大厅买巧克力
很贵 @@
贵过飞机场买的东东 = =
过后跟妈咪讲去看mask
也买了 我的美丽日记 mask
嘻嘻
当我生日礼物喔 = =
不爽 !

就回店上网
下载了pps 不懂做么用不到 = =
算 !
8+ 回了

煲电话粥就睡了

2.1.2009

没去那里
呆在家上网
跟朋友去C4买东西
去roller场没看到半个人 @@

yeng !

第N次见鸟 @@

就回了
也聊天蛮多东西
3号我生日 =)
呵呵 ~

回家上不到网
不爽我老母
说买了我礼物就不管3好还是几号是我生日 = =
就锁在房间
过后就冲凉 看戏
男人打来 陪我倒数
很多人祝我啊 ^^ 很 开 心 !
mwak <3

也早睡了
就上网

对喔 !

我表弟来
串9我
说我没有psp
他就玩我game boy xP


就是他啦 xD


回来更新咯 =)
等下去吃晚餐呐
庆祝我生日
mwak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