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心情篇*


我的宝贝们 , 你们还好么 ?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坚强 为了我的爱人我会坚强
不再哭了
学校生活一样的闷 但 下课跟我宝贝是不会
在班跟 2 个废人颠 ^ ^
他们都很好 很照顾我
" 可以放心啦 :) "


现在我的部落会多数都是我的心情
我不懂做么 我不能写个完完整整的文章
可能我的心情关系吧
但 希望读者们不会介意本人写的伤心事


我感觉到现在很多东西都变了
不懂做么 凭我的自觉真的是变了
友谊对我来讲好像越来越远了
出了有我刚认识不久的傻婆yee
个性很好 也很废 颠起来也不懂要这么讲 x)
认识真的是我的福星 :)
我想要更了解
哇哈哈 !
傻婆yee 答应我考了车牌带我出去 xP
我还是第1个客人 @@

所以我死了叻 你们就怕鸟 XD
不敢坐了 ! ! ! 哈哈~ 开玩笑啦 :P


CONTINUE




16.1.2010

是我宝贝MM的生日 :)
虽然没有得跟庆祝
但我有祝就可以
weeeee ~ <3

大了 1 岁啦 :P
要懂事的啦 !
哈哈 ~
有我这废suzie陪就可以 :)
mwak <3

Happy 14th Birthday


continue我的文章噜

哈哈 ~ 来祝我的宝贝MM生日快乐 ^^
mwak <3


傻婆yee sibehhh 可爱的咯 :P
哈哈 ~ 永远是我一辈子的傻婆的咯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的生活还好 ~
昨天终于跟姐,妹,老婆出 :)
很lenq lui的喔 !
跟她们聊在一起很废 好好玩 :D


yinq ern的关系 不懂怎样讲了
算 ~ 我不怪别人 也 不懂真的是怪在自己身上 Zzzz ~
巴娜娜不信我 的事 因为我都不想理了
姐妹 ? 我也不懂了  很多东西都理我远了
无所谓 :) 我都不在乎了 只在乎现在拥有的



明天就是要开学第 3 个星期了
唉 ~ 过得好快 !
也要考试了 @@
有点怕怕 但 我会加油
男人也会 哈哈 !



认识了某人 :X
不说是谁 让你们心思思 xD




可能要少上线 但 也会尽量更新 :)


还没跟宝贝姐拿照片 ><
我要傻婆yee的 x)








爱上了我的傻婆yeeee Oo
死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