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回復正常.


Delete了今早我38寫的話 ><
對卜起啦. 害你們擔心我 (:
我米事啦 ^^


今天班裡生活過得廢廢
有是那些金魚叔叔出來騙小孩 TT
我整天給人抽水 !
哇 ~ 幸好我會功夫 嘿嘿嘿... 卜然給某人欺負到死 Oo


啦啦啦 ~
放假3天吶 (: 卡卡 卜用上學鳥 :D
下拜2去見某人 哇~~~~~~! 我超興奮的咯 ><
哈哈 ~ 拜一一定睡卜著的啦 :P

聽說2月6號讀書窩 ~ 理9它啦! 我都米去 :D
去 . . . . . . . (: 卜能透露 ! 我人很好的 (:
嘿嘿 xD 自戀過度了 Oo



明天本來出到去的 =="
過後叻 ~ 媽咪帶我出喔 ! OH NOOOO !
唉 ~ 對卜起貝比們 ): 下次再出啊 !


這篇廢話多到死 xD
回來敷衍你們才update xD 別丟雞蛋我丫 ! 啊啊啊 ~!!!!!







卜寫啦. 明天才更新我的一天吶 (:






飄去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