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廢生活.


頭髮剪短了 ):
遲點post上新照吧.


抱歉吶寶貝~讀者們 ><
米時間 + 懶惰更新 :X

今天抽空時間更新

這幾天的日子過得麻麻地
所以米蛤米好報告 (:


1.2.2010


進入新的一月啦 :D
新年也好像 2 星期多就到了
這次的新年好像米什麼值得開心 Oo
但我的 target 拿紅包錢是 500以上
我要買新電話了 (:


昨天跟噠噠飄去 c4 游蕩
本來要唱K
給臭人阿fai逼進roller =="
噠噠要破費買一套的衣服 =="
阿fai造成的 Oo


還米進之前 給幾班sohai搭訕
過程很廢 ! 我還記得那句 xD " 嗨! 你們好?! "
我也別認識 ! 我不要 !

過後進場咯 呃~ 毒懶-inq~ =="
死命騷擾我和 !
阿fai來保護我們了 :D 哈哈~很得意下咯 xD
死命弄那個樣子 xD

最後我也跟他們講話 Oo
某人同校的喔 =="


過後就去喝茶
請麥那個臭人阿fai !
就6點多掃家 噠噠媽咪載我回 很卜好意思咯 ><


昨天的假期就醬過 Zzz~



2.2.2010


照常上課 累 !
新生來了 呃~ 卜帥的 XD
但funny下咯~


回班上課 所以米專心讀書 ><
期待見他


S

K

I

P


就飄去 c4
吃吃聊聊 某人gek 我 ><
還鬧了某些事 >< 最後卜想原諒的 ):
等下還是別理好了 ><

打算放無聲 早睡
我米心情








我很卜想失去你
剛剛的我真的很想抱著你 卜給你走
但你也得走了 唉~
一個人走路回家
從遠方忘你時 我什麼都看不到
很傷心 我真的不捨得你
我們還能及時見面

寶貝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我卜懂我和你之間的關係能為此多久
但很開心能認識到你 和你進展到這個地步
答應我 別離開我了好麼
別再說什麼最後一個擁抱 最後一個吻
我卜要 ! 我要全部都是永遠 !


我對你的愛卜變了 我真的愛上你了
愛到深了 ~ 我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永久 !


寶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