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過得好好 + 出街篇


我過得好.
心情也好多了
對卜起 寶貝們 我米跟你講我原因
口能講了 人家會恨我 ):
我最好的辦法就隱瞞這個秘密

我卜想人家恨我一輩子.

帶著一個假面目好辛苦
假面目卜是在你背後說你壞話
我是很傷心滴 而 卜是恨你們
我對你們滴友情是100%真心 !
我米想過想破壞我們之間滴友情

娃娃 巴娜娜 akiiyo 噠噠 其他學校貝比們

我對你們都是真心涅 ~
雖然我跟你們再一起會少講話 因為我卜懂要講什麼
發覺到我一講東西 就很容易想哭 ><

對你們的愛永遠卜變 木啊~ <3

其實我也卜想醬滴
我口以好好滴 但是卜懂啦 ):
太多人進入我滴世界 :X
就開始想玩弄我滴 因為我太容易信人

對卜起 ! 我卜再給你們醬了 !


心情篇就到此了.


18.2.2010 星期4


那天過得很悶 ~
老公小哭約我出街

換了衣就去搭lrt吶
就搭monorail過pavillion

到了
卡卡 ~

看到老公到了
卡卡 口愛吶她 ^^

也跟拍照 (:

過後就過金河
也去大頭貼拍照

也買了珍珠奶茶
老公一樣口味 吼吼 ~ !

S

K

I

P


接近7點就回家吶

老公kiss goodbye x)

愛死 木啊~<3


19.2.2010 星期5


跟我親愛滴噠噠約會 :D
接近2 點多來載我 過後就飄去時代

在車講個卜聽 XD
也很快就到 ^^

嘻嘻 ~
過後就跟噠噠去買戲票
看 " 72家租客 " ^^

也密我弟弟jeff 哈哈~
過後也幫我傻婆yee買票

買了7點多滴票

S

K

I

P

去金河嚕 ~
也拍照 ^^

照片遲點才post吶 (:

死命拍 過後去喝糖水 ^^
在糖水店死命拍 XD
好玩 ^^
我愛我噠噠<3

過後就去密我妹妹jeff
就過回時代

累死去 ~ ~ ~ ~ ! ! ! !

S

K

I

P

就跟傻婆yee去看戲
老公和妹妹也有去吶
分開坐但同排啦

好笑咯 XD
Try Your Best XDDD

知道就好啦 (:


過後跟回家嚕 ~
噠噠載我回 :X
卜好意思涅 ><




照片遲點post上來 (:

請耐心等吶.



我心情還好 謝謝大家滴支持
我愛你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