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啦啦啦~


我姐.
雖然卜親身也無所謂啊 :D
一樣當她是我姐.

今天一起來就眼睡了 ><
卜懂做麼
在學校還卜錯

金魚叔叔給老師叫去前面做問題 xP
歹死 ! 死命咒我 :P

下課跟我巴娜娜在一起 談了很多 ^^
老婆娃娃弄了玉米頭 :P 口愛到 ~ 哈哈 !
死命去動 :P 我♥上 XD


我的甜心 別為了那個賤女人煩惱啦 (:
我這個豬豬還在啊 :D 木啊~!


還以為臭人今天下大城堡 :X
原來米有喔 Oo 拜6有口能出 ^^
我要跟我老婆娃娃出 :D
還有我

`老公B哭
`老公豆丫

那些美女們/寶貝們/貝比們等等啦 :D

我要拍照啦 XD 

昨天也看了 大日子 .
好看啦 (: 卜是那麼好笑 也只是少少部份啦.
我也要追一些電影了.


這幾天也開始要早睡了 ><
老公說我樣子很蒼白 ):
~ 要聽話了 :X


下線了.
明天才報告我的生活 :D




7.2.2010


Happy 1 Year 7 months waaa♥

雖然米有跟我最愛的人慶祝
心裡有對方就是吶
木啊 ~
希望我們的愛是永遠的

我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了
習慣你假假傷我
習慣你每晚跟我打情罵橋了
習慣你跟我說甜甜話
習慣你能忍我脾氣等等

我決定卜會放手的 !
我只愛你一輩子!
米人能代替你.
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