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的行程 ~

13.2.2010

小毫和我,小鬼去時代看戲
呃~ 看那個關于雷電的戲 (:
好看 + 好笑 ^^

去之前拍照. 簡單風格.


到了那邊就跟我一起過時代
看到小毫 ~ 呃~ 無言 ! Zzzz~

就去3樓買票 過後就去吃東西


就去1樓戲院 過後上下廁所 也自戀 xD



自完戀就去看戲了
好笑 (: 小毫去買popcorn和水給我們

看完了 就過金河
本來要買那件蓮身裙的
叫我試穿後 呃~ 看卜過眼 ><
卜是那麼美 又很貴喔 Oo
幸好米買 更何況我看中很久了 >< ):

就過會時代 因為找卜到要的衣服
小毫也買給我一個包包 XD 卡卡~ 心痛了 :P

過了就一樓一樓的上
做我的意見人士 xD 很會幫人家看衣喔 :P
哈哈 ~ 買了1件蓮身裙和件外套
本人覺得還好 (:

誑差不多4點多就閃回家了
一起坐火車回家 也累了 ><

今天還過得卜錯啦.
也謝謝小毫妹夫買給我的包包當做是紅包錢 xP


晚上就吃團圓飯 (:
很溫馨喔 ^^ 哈哈 ~
還好吃啦 ^^

就上msn跟我阿哥聊天 xD
叫我做幹妹 Oo 傻的~ 我還很驚訝 !
做麼無斷斷叫我做
哈哈 ~ 跟阿哥講話很廢下 ZZzzzz ~

14.2.2010


新年嚕 ~ 哈哈 ~
一大早給媽咪吵醒去教堂 過後就回家了
祝我阿嬤就拿了紅包
哥哥,阿嫂和她妹妹來拜年 (:
等一下我表哥也來了 Oo

好久卜見了 (:
卡卡 ~

聊下天就跟哥哥去我阿姨家拜年 我姐也有去
 到了就聊下天
很討厭 =="
死命講麥那些難聽的話 說醬下卜給她孩子談戀愛 =="
阿姨 ~ ! 你也卜懂他們會有男/女友的啦 =="
傻嗨來的 !

過後就跟我姐和他男友去朋友家拜年看舞獅
呃 ~ 還好.
過後就去我姐男友家打邊爐
好吃 :D
無斷斷就睡覺去 ><
累死人了 TT

回家也深夜了
到家沖電話 看到阿tay信息我說
男人給摩托撞了 Oo
快點打電話
原來是騙我的 TT

就聊下天就睡了

上msn了天就看到阿哥有在線也聊天
kenq到4點多 TT
累死去了 TT

睡覺去 ~ !

今天的情人節過得很普通
唉 ~ 我想你 TT


---------------------------------------------------------


今天很悶 ): 我去朋友家拜年
他們來我家拜年過後閃了

唉~ 本來朋友帶我出
原來喜歡我的 >< 哇 ~
死命叫我做女友 ><
我卜要 TT

過後就米有理 ><
很變態的 TT 叫我親 Oo
說什麼我hurtTT


To 文希

對卜起 >< 我真的卜能接受你
雖然你說對我很好 但卜比我愛人好
你說嘗試看看 但我做卜出 我卜懂
因為我卜想hurt我愛人 TT
真的很對卜起 ):
希望你明白





我很悶 ! 阿哥快帶我出啦 ): 等等等待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