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簡單滴一篇.

回來更新簡單滴一篇

時間過得很快
明天就是3月了.

很快PMR就快到了
我一點準備滴心情也米有

我有時覺得很卜想讀書
有想 其實我煩惱多 心很亂
根本拿卜起書來讀 我米那個心要讀

口能我會辜負我家人對我滴期望
但真滴 我讀卜到.

心 慢慢開始亂了
開始覺得很痛
我 米對誰有感覺
而 對自己滴老公增加了愛

開始覺得他是我未來老公
我認定了 !


書 我會照樣讀滴
只需要看我情況罷鳥


我卜會辜負大家對我滴期望.


我有了 新老婆和豬老公 ;D

笨豬老婆<3


38 babi dodo 老公 <3

卡卡~

木啊 ~ !


我卜會忽略掉其他老婆和老公們 ^^


下線了 ~



噠噠 ~

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滴

我卜能米有滴~

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