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金河篇



今天飄去金河 老地方
接近1點多才到 monorail很多人 ><
很死鬼濟 TT 算咯 到了 去meet某人

朋友 哈哈 ! 喲 ! 他很 呃 XD
就去按錢 過後去 kenny rogers 吃
sms 寶貝姐講到了 也密了朋友
哇佬 ! LC 到嗨醬 ==" 笑卜出的那傻嗨! ==

米mood那時 過後就顛回 XD
就走來走去 blah blah
找姐 拍照 就過金河找 sui poh <3

就找貝比們拍照



美女來的全部 :D

傻婆就去廁所拍照
*去我姐部落看吧

就跟某人回咯 很累 也密滿多人
lrt 站多人到 . . . . . . 唉~ 就快點到我們就到了
也回了 累 !


本來心情卜好 但噢給啦 :D


我愛你 :D 某人送我東西 XD


我還要見叻 ><
及時?! XD


遲點 post 跟我姐出的照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