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特別嘉賓 (:



我卜敢向你說
其實我很想











跟你過







情人節 :X


新年嚕 ~ 好悶哇 ):
跟我新哥哥


就是

我新哥哥 xD


bibi :D

帥叻 XD 哈哈 ~ 談得麥的 :D
高興認識到啦 (:

如果些我校的人讀我部落 卜用講你們也認識得啦 XD
黑雞的哥哥 + 糖糖的男友 :D
哈哈 ~ 啦啦啦 ~

我比較喜歡這張 (: 看到眼睛得 XD
帥帥的哥哥 xD 很 dak yi 下得咯 :D


現在在跟我阿哥講話 XD 啊 ~ 哈哈!
很好笑的 XD 現在有個特別的節目啦 (:

我們以熱烈的掌聲來歡迎




哥哥 = BIBI






送上了5張帥帥又酷酷的照片

Bibi
今年18歲哇~
卡卡 ~

米有jek :P

想認識
msn吧


是真心人來得哇 ^^
卡卡 (:


去認識哇 ~ ^^


下線去嚕 ~ 卡卡 ~
累了 TT 找我阿哥聊天 :X 哇哈哈 ! :D

記得去認識哇 :D



新年快樂哇 :D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XD


情人節快樂喔 ^^